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直擊)真人版《航海王》搶先曝光!原作尾田要粉絲「先考慮最壞情況」

娜美(左起)、魯夫、索隆於真人版《航海王》率先登場,分別由艾蜜莉拉德、伊納基戈多伊、新田真劍佑飾演。(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東京報導〕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影集近日在東京舉行一連串宣傳活動,昨(30日)晚舉行首兩集大銀幕試映。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雖未到場,但Netflix特別印製卡片給現場觀眾,尾田寫道:「看到對《航海王》的熱愛貫穿每一個畫面,讓我很感動。」相當感性。

伊納基戈多伊在真人版《航海王》飾演魯夫,認為自己和角色一樣努力實踐夢想。(Netflix提供)

《航海王》漫畫從1997年起連載,至今26年人氣絲毫不減,無論漫畫、動畫、電影版都大受歡迎,此次首度改編成8集篇幅的真人版影集,身兼監製的尾田不僅親自掛保證,強調他本人若沒滿意不會放行推出,還說願意陪劇組一起承擔所有怨言,果然昨晚首映後獲得不俗評價,映後全場也響起掌聲。

原作尾田榮一郎大讚伊納基戈多伊在真人版《航海王》的演出。(Netflix提供)

首兩集中「草帽海賊團」主要角色魯夫、索隆及娜美率先登場,飾演魯夫的伊納基戈多伊先前受訪時直說魯夫保持積極、堅持追尋夢想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我自己在人生中也努力去實踐,我覺得這是我和魯夫的共通點,但他自然而然就做到了,而我必須努力保持樂觀,為夢想奮鬥。」

伊納基形容飾演魯夫的態度就是「去做就對了,只要相信他說的話就好。」更透露從《航海王》的故事看見人生,「我獲得魯夫這個角色的時候感受到這一點,回想起我自己的夢想、鼓勵我去相信世界有正向與快樂的一面。」他說《航海王》讓他的人生多了很多美好和光明,希望能跟大家分享這種感覺。

真人版《航海王》原作兼監製尾田榮一郎在卡片上對粉絲喊話「相信這個故事」。(記者許世穎攝)

尾田在卡片上再度大讚伊納基宛如真實版的魯夫,不過要大家先考慮一下最壞的情況,「當某件事情不好時,我不能說它是好的」。他說雖然真人版《航海王》非常好,「但我們可以做得更好」,直言因為粉絲信任他,所以他不能對粉絲說謊,最後除了強調在真人版看到了對《航海王》的熱愛,更要粉絲「相信這個故事。」

而Netflix官方則表示,要1比1的重現是不可能的,「改編並不是複製,而是在於傳達,我們依然距離滿足相當遙遠。」直言希望改寫真人改編作品的歷史,「我們有兩個目標,第一就是不讓粉絲失望,第二就是讓還不知道《航海王》的人能愛上它!」真人版《航海王》影集將於今天(31日)下午於Netflix正式上線。

真人版《航海王》最終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