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氣場太強斷正妹女兒桃花? 李紫嫣現身全說了

李紫嫣(右二)近期以女團「黑曜精靈」加入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記者李紹綾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星二代李紫嫣是李㼈、熊家婕的女兒,2020年以女團「PER6IX」出道,近期以女團「黑曜精靈」加入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29日)出席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受訪透露爸爸還沒看過她的演出,被問及感情,她表示目前單身,不過爸爸有要求,若有喜歡的對象,得先帶回家讓他過目。

李紫嫣表示,因《未來少女》都錄到凌晨2、3點才收工,所以老爸李㼈還沒有機會到現場親臨演出,李紫嫣坦言,家人來看會很有壓力,「期待他們看我的表現,如果有機會,是我的榮幸,我也想做好,也許決賽爸爸會出現,目前還在討論中。」透露媽媽熊家婕看完播出,都會叮嚀說:「這邊是不是沒做好?」她解釋說:「因媽媽以前當過模特兒,比較在意我在鏡頭前的狀態。」

然而李㼈也是相當關心前世情人,會問:「有沒有車?怎麼回家?」至於回家時間不固定,李紫嫣都會自己叫車回家,爸爸是否能接受讓男生載回家?她覺得不太可能,「只要聊到男生,發展(對象)都要帶回家給他看,目前沒有帶過,完全沒有。」笑說不少異性因為爸爸的關係很怕和她接觸,是否擔心被爸爸斬斷桃花?她說沒有,「現在團練一天超過8小時,都是以工作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