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盜母9月出獄!孫生爆「連千毅獄中拜碼頭」呼籲:所有店家小心

孫生記者會透露媽媽將出獄。(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孫生65歲母親近年屢次犯下竊盜案被逮判刑,他今(26)在記者會上透露媽媽即將在9月出獄,公開呼籲:「封印解除,所有店家要小心」,還驚曝連千毅在獄中向媽媽拜碼頭。

孫生媽媽自2000年以來,累績15件犯竊盜案被判刑的紀錄,疑似竊盜成癮,但未曾被判強制治療。孫生語氣無奈:「這是心理上的疾病,我每次要帶她去看醫生都跑掉」,而醫生也說媽媽沒有自殘或傷害他人的行為,無法到府治療,他還求助現場媒體:「有沒有認識醫生可以幫她看一下?」

孫生聽聞連千毅在獄中向媽媽拜碼頭。(記者胡舜翔攝)

孫生透露媽媽分享連千毅在獄中向她拜碼頭:「聽說你就是孫生媽媽喔」,雖然自己會將媽媽的話打折,但旁邊獄警有證實此事。而媽媽出獄後,孫生並不打算同住,「我會發生事情,她會出很多功課」,他解釋媽媽有自主能力,會定時探望,團員、同事也會協助,是否擔心媽媽再次犯案?他則嘆:「順手牽羊的心上來難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