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大胃女星相繼病逝!「台灣大胃王」小慧揭圈內秘辛 認常收走心評論

〔記者林欣穎/專訪〕近年有不少知名大胃王,如高橋知成、菅原初代等都相繼離世,30歲高橋知成生前罹有厭食症;59歲菅原初代則是因為大腸癌逝世,大胃王帶來的職業傷害也受到關注,來自來台灣、年僅21歲的小慧則強調自己很健康,公司會幫她定期做健檢,也說自己現在處於很幸福的狀態,「真的是自己喜歡吃東西才會當大胃王,不會因為吃東西變工作而去討厭它。」

小慧表示會定期健康檢查,不會為了比賽過度逼迫自己。(記者陳逸寬攝)

小慧提到家人很支持她的發展,她也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大啖美食的日常,有時候難免會收到一些走心評論,像是:「為什麼要吃這麼多」、「為什麼都吃不飽」,但她也說仍有許多暖心的粉絲,過去就曾收到一位懷孕的媽媽訊息,「她說孕期常會沒食慾,但看到我的影片就變得吃得下了,讓我覺得很開心。」

小慧吃起美食欲罷不能,臉上全是幸福表情。(緯來綜合台提供)

目前還在讀大四的她,坦言人生目標就是能繼續穩穩地走下去,「如果講到大胃王有想到小慧就好了。」單身的她也靦腆表示,自己喜歡有肩膀的男人,「可以一起成長、但不一定要很會吃啦哈哈!」

而她前不久剛代表台灣參加日本經典大胃王節目《2023火力全開大胃王世界大賽》,打破1999年大胃王始祖赤坂尊子的紀錄,聊到比賽過程,她提到當時是冬天,要挑戰在45分鐘吃下超長10公尺壽司細卷,「這剛好是我的罩門,我很怕冷還要吃很冷的壽司,吃起來偏乾又不好入口。」小慧還分享如何在有限時間大量進食的訣竅,提到配速與配水相當重要,「如果吃幾口覺得嘴巴有點乾要趕快喝水下去,讓食物快點進到胃裡面。」

小慧。(記者陳逸寬攝)

近期小慧更是前往泰國參加2023「泰國首屆國際大胃王邀請賽」,有日本選手藏座廉、美國選手須藤美貴(Miki Sudo)、泰國選手Nat等19位大胃王共襄盛舉。而她參賽的過程也將於今天8月26日晚間6點於26台緯來綜合台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