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第一等》將改版!接棒主持人曝光 唐振剛告白:最重要的存在

唐振剛將以不同身份及合作模式,繼續陪伴《世界第一等》觀眾。(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八大電視《世界第一等》節目將從9月起改版,將型態改為long stay模式,從固定主持人,改變成好友搭檔出國的深度冒險旅行為主題,第一組好友將由張景嵐、李懿登場!而主持《世界第一等》的唐振剛,配合節目轉型將以不同身份及合作模式,繼續陪伴觀眾。

面對節目改版,唐振剛感性向支持他13年的《世界第一等》觀眾告白:「第一等和我一起走過太多高山低谷,陪伴我一路成長,教會我如何看待這個世界,與面對自己的恐懼,並帶著我一路超越自我,謝謝一路支持我的觀眾朋友,你們一直是我勇氣的來源和努力的理由,不管未來如何,你們和《世界第一等》都是我生命最重要的存在。」

唐振剛(左)、潘君侖(右)在韓國西海岸進行深度旅行。(八大電視提供)

唐振剛細數印象深刻的旅程,包含曾在世界最大的撒哈拉沙漠飆駱駝,在面積比台灣大快一倍、世界第二大湖的維多利亞湖裡,挑戰釣2米多的巨物鱸魚,以及在泰國挑戰亞洲最高的高空跳傘、在印尼用一個手編竹梯子爬到快20層樓高的洞頂摘燕窩,還在加拿大挑戰抱成年棕熊和跟北極熊自拍等,難忘的回憶歷歷在目,「13年有太多挑戰突破自己極限的珍貴回憶了。」

本週六(26)日《世界第一等》將是節目轉型改版前的最後一集,也是唐振剛、潘君侖攜手遊韓國的最終章。兩人在當地西海岸進行深度旅行,兩人還體驗韓國當地「跑跑卡丁車」,前往特殊的紡織咖啡廳、重機咖啡廳,而《世界第一等》9/2起每週六晚上八點,將由張景嵐、李懿前往印尼開啟新的冒險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