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3歲譚詠麟變年輕 大熱天穿羽絨衣感覺詭異

譚詠麟跑到新疆為自己慶生。(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校長」譚詠麟與溫拿成員本月初在紅墈舉辦演唱會之後,宣布「溫拿樂隊」解散,昨(23)日是譚詠麟的生日,他和好友陳百祥跑到新疆玩,看起來變得很年輕,就如同他自己講的「永遠25歲」。

譚詠麟四處瘋狂打卡。(翻攝自微博)

譚詠麟生日當天,曬出海量新疆美景照片,不知道為什麼譚詠麟特別偏好駱駝,許多張照片裡都有駱駝。愛自拍的他除了與美景、動物拍照之外,更瘋狂打卡,把好風光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譚詠麟的樣貌彷彿變得年輕許多。(翻攝自微博)

奇怪的是,譚詠麟照片裡天氣絕佳,身旁的人也都穿著短袖,但譚詠麟卻帶著羽絨外套,讓大家覺得未免也太詭異。有人笑他跟陳百祥的服裝就像身處在兩個不同季節;也有人說譚詠麟短袖配羽絨外套,真的是絕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