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開900萬車忠孝東路飆90 這原因讓他逃扣車

藝人王陽明試駕名車的影片,日前他開著市價約900萬的BMW XM在忠孝東路上,時速飆破90公里。(記者鄭景議翻攝)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藝人王陽明日前在自己的YT頻道「Empire Motor Club」上,分享自己在忠孝東路試車的影片,他開著要價900萬的BMW XM,時速飆破90,本擬因嚴重超速要罰6000元以上並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但轄區大安分局指出因違規日期在7月1日之前,所以只能依舊法開出2000元罰單。

大安分局指出,經查該車是6月中旬懸掛臨時車牌,王陽明應該是向BMW車商申請自媒體試車,他在6月14日下午試駕行經忠孝東路四段時,確有超速行為,當時車速約莫90公里,該路段限速則為50公里。

大安分局表示,因王陽明駕車行為超速未達60公里,且違規日期在7月1日之前,故適用舊法處罰條例40條「駕駛汽車超速,違者可裁罰1200-2400元」的規定,已於昨日逕行舉發在案,移由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依法裁罰,後開出2000元罰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