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波神」葉子楣罕見露面 認了有戲癮想復出

葉子楣在《跛豪》中的經典畫面。(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港豔星葉子楣多年未曾在大銀幕出現,今(22)晚她出席「香港電影製作發行協會44週年聯歡晚宴暨就職典禮」,只見56歲的她身材保養得很好,她也大方說自己現在只有40公斤,腰圍還是纖細的21吋,同時也透露想復出。

90年代紅極一時的葉子楣因擁有傲人上圍,獲得「波神」封號,而她自從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四年前老公辭世,很多朋友希望她多多出來露面,所以這次她的出現也為現場帶來一絲艷光,尤其是她和老朋友岑建勳、許冠文站在一起時,讓人彷彿回到90年代。

葉子楣出席活動氣色很好,她驕傲說自己現在體重40公斤,腰圍僅21吋。(星島日報提供)

問起還想不想回到大銀幕,葉子楣笑著說不會抗拒,而且她的確有戲癮,如果有好劇本當然沒問題,不過現在新人很多,感嘆一聲:「後浪推前浪」。問到她如何保持身材,葉子楣表示她會做運動和跑步。至於會不會再出寫真集,葉子楣笑著說:「不會啦!」她希望有戲演就好,以前拍太多戲,現在最要緊的是追求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