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本海默》全球票房衝上年度第4!北美將登頂諾蘭非續集片最高票房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電影《奧本海默》,於北美上映第5個週末(8月18至20日)初步統計再收1100萬美金(約台幣3.51億元),累積票房已達2.85億美金(約台幣90.94億元),全球票房更達到7.18億美金(約台幣229.11億元),根據票房統計網站Box Office Mojo的數據顯示,已超越環球影業自家的《玩命關頭X》,登上全球年度票房第4名。

《奧本海默》全球票房也正式突破7億美金,登上全球年度票房第4名。(UIP提供)

該片在北美除了將超越諾蘭執導的《全面啟動》票房2.92億美金(約台幣93.17億元),成為他生涯執導非續集電影的票房冠軍,也將超越真人版《小美人魚》北美票房2.97億美金(約台幣94.77億元),登上今年目前北美年度票房第5名。

《奧本海默》在北美將登上諾蘭執導的非續集電影票房冠軍。(UIP提供)

導演諾蘭再度使用他最愛的IMAX攝影機拍攝,光是該片的IMAX版就在全球獲得1.46億美金(約台幣46.58億元)的票房收入,除了是IMAX今年票房冠軍,也是IMAX史上票房第5名,僅次於《阿凡達》、《阿凡達:水之道》、《STAR WARS:原力覺醒》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奧本海默》持續在全球熱映中,全台票房粗估已破台幣1.9億元。

重溫本報獨家專訪影音:

獨家專訪《奧本海默》席尼墨菲

獨家專訪《奧本海默》艾蜜莉布朗與麥特戴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