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OVING異能》一家三口都高顏值!韓孝周超疼兒子:私下也叫我媽

李正河(左起)、韓孝周、趙寅成在《MOVING異能》中飾演一家人。(Disney+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劇《MOVING異能》在本月9日一次上架7集,好評不斷,男主角李正河飾演的高中生「金奉皙」擁有飛行超能力,竟然為角色增重20、30公斤,整個人變成圓圓胖胖,相當犧牲。

李正河為《MOVING異能》增重20、30公斤。(Disney+提供)

李正河受訪時表示,「這部劇描述了很多關於家人之間治癒的故事,是一部能感受到家人的愛的劇,與很優秀的演員們在氛圍好的片場愉快地拍攝了。」至於為何選擇接演?他表示,因為自己非常喜歡原作,一度擔心自己是否能好好消化角色,雖然有很多種擔憂,但沒有不去挑戰的理由,「如果不演出,覺得會是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所以我覺得無條件都要挑戰」。

李正河飾演的金奉皙繼承了父親趙寅成的飛行能力、以及母親韓孝周的超強五感能力,卻因為母親的過度保護始終無法隨心所欲的發揮自己超乎常人的超能力。不過李正河受訪時表示,金奉皙最大能力應該是待人溫暖開朗,能讓對方心情變好的療癒能力,「我本人個性也很開朗,覺得我們很相似。」

被問到希望擁有什麼超能力?李正河表示希望自己能瞬間移動,因為他雖然喜歡旅行,但目前還沒有出國過,想用這樣的能力出遊。

韓孝周在《MOVING異能》飾演擁有超能力的母親。(Disney+提供)

前7集中可看到這對母子有許多逗趣的互動,為了順利詮釋劇中的特務媽媽一角,韓孝周表示:「我一開始很有壓力,想說要增添更多化學效應」,於是她主動破冰與飾演兒子的李正河頻頻聊天並聚餐,「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即便下戲之後,他也會稱呼我是媽媽」。

李正河曬出與趙寅成、韓孝周的合照,高顏值一家三口引發討論。(翻攝自IG)

而一直到了第7集,身為父親的趙寅成才終於露臉,引發關注。李正河日前也在IG上PO出一家三口的合照,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而趙寅成飾演的金斗植在今天釋出的第8集中終於將正式亮相,更令觀眾興奮的是在最新釋出的主視覺海報中,趙寅成與韓孝周深情相望,搭配「我們就這樣,成了彼此的人質」的浪漫金句,還有兩人在最新預告中粉紅泡泡四溢的曖昧情愫,似乎都預示著這對神仙CP的奇幻愛情故事終於將揭開序幕。

《MOVING異能》趙寅成、韓孝周的海報上寫著「我們就這樣,成了彼此的人質」,兩人的愛情故事將揭曉。 (Disney+提供)

不過對於成為趙寅成、韓孝周這對高顏值明星的兒子,李正河表示相當榮幸,稱跟這兩位大前輩一起合作相當緊張,但同時也非常感激,自己從他們身上學習到了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