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Wendy最愛誰?孫生選「她」 一年愛愛2次認錯了

孫生(中)曾與樂天女孩林襄(右)、桃園雲豹「Wendy」林宛璇(左)2位啦啦隊女神交往。(圖片經由後製;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曾與樂天女孩林襄、桃園雲豹「Wendy」林宛璇2位啦啦隊女神交往,遺憾最後都以分手收場。近期他上節目時,被沈玉琳問兩位前女友最愛誰時,孫生以1理由秒選Wendy。

相關新聞:林襄爆熱戀小4歲棒球鮮肉馬傑森 樂天桃猿回應了

孫生最愛Wendy主要原因是她是比較近期的事。(翻攝自YT)

孫生近期上《11點熱吵店》的「超荒謬聯誼」單元,當主持人沈玉琳問最愛林襄還Wendy時,他一度遲疑喊跟今天節目有何關聯,還扯說怎麼叫天秤座選擇,但最後在來賓的歡笑聲中,他選擇Wendy,主要原因是Wendy是比較近期的事,「時間會比較沖淡,因為那(林襄)比較久遠。」

相關新聞:馬傑森前女友被讚「比林襄正」 本人首發聲回應了

孫生認為「1年只愛愛2次」的想法不對。(翻攝自YT)

另外,他曾被爆料無法和自己女友做愛,在一起一年最多就兩次,然而現階段的孫生認為這是錯誤想法,被沈玉琳反駁問「那為什麼以前你可以」時,他想了想坦言確實要改變,「因為女生有時候需要魚水之歡的能量」。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