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事了!田馥甄小巨蛋演唱會突然中斷 台上喊出阿彌陀佛

田馥甄演唱會突然中斷約一分鐘,讓歌迷小小驚嚇。(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今(6)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進入尾聲,在她獻唱《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之前,疑似軟硬體出問題,現場突然一片黑暗,這可嚇壞歌迷,畢竟之前田馥甄已遭遇過聲音出狀況,以及地震影響被迫取消等事件,讓歌迷格外珍惜能看她演出的機會,今晚現場的突發小插曲,一度讓上萬歌迷緊張不已。

唱完這首新歌,田馥甄談到:「穿著一件超過六公斤的衣服,這段路真的是遠行啊,唱著超過六分鐘的歌,不容易!」她也主動提到:「剛剛大家被中斷有點嚇到嗎?沒事,我們都平安,對嗎?這就是無常。」對於演出突然中斷一分鐘左右,田馥甄說:「希望這是唯一一次,之後不會再發生了,阿彌陀佛!」

主辦單位事後表示,是升降機關卡住,重新調整再讓田馥甄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