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判刑3年2月 北檢傳喚8/23報到發監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70歲的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遭判刑,她10年前開本票向邱姓男友人借款280萬元,卻教唆親姊陳乃嘉在本票上冒簽小妹陳郁心的名字背書擔保,最高法院駁回陳盈潔上訴後,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已傳喚陳盈潔於8月23日報到發監執行;針對陳的身體近況是否能夠發監,北檢將當庭進行評估。

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刑,將於8月23日向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針對陳盈潔即將入獄,她「老公」李春賀對外回應:「現在都這樣了,能怎麼辦?」,脫口指陳盈潔的身體近年欠佳,「老人失智、中風的狀況,就是頭腦有點退化。」時常奔波醫院。李還氣憤地說:「如果硬要關的話,之後出事情怎麼辦?我就告到底啊。」不過,事後卻被爆出,兩人早在20多年前就已離婚,但他仍氣得替前妻叫屈。

北檢則表示,關於判刑確定的受刑人,其身體健康狀況是否適合發監執行,將由執行科檢察官先傳喚受刑人報到,實際訊問、調查病況詳情後,再行評估。

本案經多年纏訟,一審判陳盈潔3年2月徒刑,高院二審逆轉改判無罪,更一審又認定有罪,輕判1年8月、緩刑4年,更二審今年2月仍認定陳有罪,且犯後態度欠佳,判處3年2月徒刑、沒收犯罪所得43萬餘元,經最高法院駁回後定讞。

陳盈潔經紀公司鳳凰藝能透露,陳盈潔於2019年1月中風,之後一直在治療復健,深居簡出,並說這一次的票據判決案,歷經多年,將再與律師商量應對之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