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哭了!淚崩追思李玟 劉德華不捨:我愛妳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CoCo」李玟的告別式下午4點於香港殯儀館舉行,線上追思會稍早開始直播,包括「Jolin」蔡依林、劉德華、李安、成龍、鄧紫棋、侯佩岑、林俊傑、梁靜茹、Selina等藝人都錄製影片向天后致敬,包括Jolin、鄧紫棋都說到哽咽,內心滿是不捨。

蔡依林追思李玟,情緒激動哽咽。(翻攝YouTube)

Jolin回憶,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遇到李玟是在飛機上,前輩超級親切熱情,「那時候我還是新人,她坐在前座,非常熱情的跟我打招呼,讓我突然覺的哇,我心中的偶像這麼平易近人。」

Jolin更難忘懷天后的舞台魅力,「她的舞蹈、魅力,讓我在表演上向她學習非常多,真的非常非常難過,這麼早和她分離,我會繼續帶著她的精神,希望她去到一個她很喜歡的地方。」話還沒說完她就開始哽咽,接著說:「希望她繼續散播快樂、溫暖,謝謝妳CoCo。」

劉德華回憶與李玟的相處點滴。(翻攝YouTube)

劉德華談到:「我看過舞台下的她,永遠都帶著熱情的笑容,讓身邊的人都很快樂,她私下就像我的妹妹,很天真、很善良,大家都被她征服了,她從一個天真的小妹妹變成巨星,這一切都不能抹滅,因為妳的力量、善良,讓我相信這世界會更好,我想妳我愛你。」

成龍則表示:「我怎麼都想不到會有這樣的一天,心裡真的非常難過,CoCo天生就是明星,是永遠帶著陽光笑容的偶像。」提到未來若思念她,就會去看天上的星星,認為她就是那樣的閃耀。

曾與李玟合作的國際大導演李安,透露之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天后開心說:「我是第一個Asian站上這個舞台的人,一定要拚命的唱!」李安表示:「她可愛的形象早在我心裡面,這麼一位陽光、人緣這麼好、向上的、這麼好的人走的這麼早,我們真的是很覺得很可惜,非常的懷念,CoCo妳好好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