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歲李立群1年3度住院 苦喊未來怎麼辦?

李立群憂10年後自己血管會更老化。(翻攝自抖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1歲資深演員李立群曾說自己一輩子沒住過院,今年卻住了3次,且是2個月3度進醫院,28日他自曝一隱憂,對未來感到不安。

李立群分享自己這3次住院飲食,他因每天要吃許多藥,早上都會先喝半瓶開水,以此代謝藥物;接著他推崇醫院早餐豐富,怕胖的他,會選擇吃紅薯、玉米、蛋,不過卻連白粥也不敢喝,主要怕澱粉太多。

考量自身年紀漸長和體質,李立群透露自己現在的血管太細不好找,護理師光找血管就花許多時間,「這次住院,有一回戳2次才找到血管位置,我將來怎麼辦?」對此,護理師頻頻安慰他,李立群只能苦笑:「再過10年血管會更老化,怎麼辦?我怎麼知道怎麼辦,到時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