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大罷工 艾美獎踩剎車:延期頒獎

艾美獎受到美國好萊塢大罷工影響,宣布延期。(法新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素有「電視奧斯卡」之稱的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原訂9月舉行,受到好萊塢罷工影響,目前宣布延期,頒獎典禮可能會推遲到明年1月舉行。

根據《Variety》報導,參展商、製片人和其它參與活動的人已被告知活動延期,但目前尚未正式向外宣布。目前好萊塢正在進行63年來首次大規模罷工,因此演員、編劇紛紛加入行列,若艾美獎舉行時間罷工尚未結束,許多明星將無法參加且編劇亦不會位主持人和頒獎人撰寫獨白、笑話,對頒獎典禮有重大影響,進而對電視收視率造成災難性傷害。

相關新聞:好萊塢罷工 威尼斯影展恐星光黯淡

負責轉播2023年艾美獎頒獎典禮的福斯廣播公司(Fox)正努力試圖將典禮延至明年1月,然而負責票選事務和舉辦艾美獎的美國國家電視藝術與科學院(Television Academy)提出不同意見,他們傾向於短暫延期,因為艾美獎典禮若在1月舉辦,就會碰上好萊塢熱鬧的電影獎季節。

艾美獎上一次延期是在2001年,當年由於發生911恐怖攻擊事件導致頒獎典禮延期。

目前福斯廣播公司和美國國家電視藝術與科學院皆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