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多行不義 日媒預測:她將落入人間煉獄

江宏傑在日本舉行記者會。(美聯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江宏傑昨(27)日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擅自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帶走,更首度揭露日本法院判決福原愛敗訴,但卻一直未執行。雙方出動台灣、日本兩地律師不斷發出聲明,駁斥對方。

日媒指出,江宏傑在記者會上提及福原愛「涉及違法」,這樣會影響她在日本、中國的事業版圖面臨再次崩解危機,未來真的被起訴下場會很慘,並以「人間煉獄」形容。

福原愛雖是前桌球國手,但是日本桌球球壇已無她容身之地。(翻攝自微博)

日本律師大淵愛子表示,日本法院曾要求福原愛履行判決,但她卻失聯,直到記者會前,才透過電子郵件與傳真,要求江宏傑停止舉行記者會。日媒《Daily新潮》指出,電視台人士指出「就算福原愛否認,在有涉罪疑慮的時候,電視台就不會再用她了」。且福原愛之所以閃離江宏傑,是因為週刊拍到她與已婚男性雙重不倫,男方前妻憤而提告求償,這樣一來福原愛在日本名聲掃地,已無立足之地。未來若想以藝人形象從事演藝活動,難上加難;若想以前桌球國手身分進行評論,事實已經證明,福原愛擔任世界職業桌球聯盟日本區總經理,只換來桌球迷痛罵,並認為福原愛玷汙了桌球這項運動。

就算未來福原愛想將重心轉往中國,也不能小看中國對於明星、藝人有諸多嚴格管制,身上若不性背負罪名,其實也會被火速切割。面對這一切,福原愛都以乏力回天,只能持續神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