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媒不忍了!怒轟朴炯植耍大牌 記者暗諷:忘記初心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朴炯植出身於男團ZE:A帝國之子,之後更演出《大力女子都奉順》、《Happiness毒樓》等劇,擁有超高人氣。出道13年的他最近卻被怒轟耍大牌,態度讓韓媒忍不住發文暗諷「忘記初心」。

朴炯植面無表情,拒比愛心遭到韓媒批評。(翻攝自推特)

這篇來自南韓媒體《mydaily》的報導指出,相較於宋慧喬、李帝勳、全智賢等人擺出愛心等POSE,朴炯植27日出席活動,被記者要求比出愛心,他卻毫無表情、一動也不動。

記者以為朴炯植沒有聽到,因此再次大聲要求比出愛心,「但他明明聽到了,卻不願意做。」在拍照結束後,朴炯植對記者表示:「因為我事前沒有收到通知。」讓記者直言:「真的太算計了。」

該篇報導指出,記者不是以粉絲身分提出要求,而是代替粉絲的眼睛、耳朵,透過報導對外傳達訊息,記者對當天的11位藝人都一樣,「不管擺不擺姿勢,對粉絲來說都像是禮物,如果記者想拍下更帥氣模樣所做的努力,換來的卻是『沒有事先通知』,那我想說,未來不管是什麼樣的採訪,都不會有因為『比愛心』而事先通知的記者會或者媒體。」

朴炯植遭記者暗諷「忘記初心」。(翻攝自IG)

最後,這位記者更暗諷朴炯植忘記初心,「13年前在記者面前大喊『我們是帝國之子』的初心模樣,突然閃過腦海中。」

該篇報導一出,引發正反議論,有粉絲指出其實他還是有比半顆心,並不是完全不配合,也有人認為這篇報導太過偏頗,朴炯植想要耍酷,就不要硬要求他比愛心。但也有人認為,朴炯植最後回話,徹底得罪現場媒體也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