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女友還射後不理! 鳳梨被爆料後首發文:沒什麼過不去的......

網紅鳳梨遭爆有女友還對其他女子射後不理。(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為刺青師好友彫博發聲指控保母虐待女兒致死,不料近日案情大翻轉,檢方在女嬰體內驗出K他命反應,懷疑是彫博吸毒導致嬰兒吸入毒煙,產生副作用而重摔身亡,鳳梨昨(26)也為此道歉。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網紅馮語婷同日晚間再指控鳳梨有女友還出軌,對另名女子射後不理,引爆輿論。爭議持續延燒之際,鳳梨今天(27)在社群發布限時動態,引發討論。

鳳梨27日發布限時動態,引發外界討論。(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昨為瞎挺好友一事道歉後,因#MeToo運動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馮語婷,同日晚間在IG加碼爆料非單身的鳳梨對其他女子射後不理,從馮語婷曝光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到,女方向鳳梨表示自己忘記吃避孕藥,感覺相當不安,但鳳梨卻冷漠回應「你幹嘛啊」、「我最近真的比較忙」。

馮語婷怒斥,「為什麼有女朋友還給人家射後不理啦!用完了就在那邊裝忙,吃藥都來不及了。一個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消失了,詐騙、吸毒、販毒、墮胎樣樣來ㄟ。!」。消息一出,網友再度「炎上」。

爭議持續延燒之際,鳳梨27日終於在臉書發布限時動態,貼出一張佛像照片,稱「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只有不願放下的情緒。而在這世上,沒有任何事情,值得你花時間去不開心。」引發外界討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