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井豪門》張家瑋假冒千金入住豪門 觀眾火大湧社群開罵

張家瑋《市井豪門》假冒千金,遭觀眾留言洗版謾罵。(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家瑋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拜金女「高晶晶」,聽信男友黃文星建議,在腹部刺青假冒食品集團千金。陳仙梅劇中抱著假女兒張家瑋痛哭告白,昨晚播出後,張家瑋的社群湧入洗版批評,有觀眾留言寫道:「下次碰到,我一定會賞你巴掌」、「坐等高晶晶的報應。」張家瑋表示,與前輩陳仙梅演戲很舒服,「他們輕鬆自在的表演又可以渲染的身邊的人,真的很厲害。」看到陳仙梅斗大的淚珠,讓她忍不住情緒潰堤。

張家瑋(左)在《市井豪門》假冒陳仙梅女兒去認親。(民視提供)

張家瑋表示,當得知要演出假千金,覺得一定會被觀眾罵翻,所以最近都沒有看社群留言,不過在主持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時,難免會遇到情緒激動的觀眾,但還好大家都很理性,只有告誡:「不要當小三」、「不要再當壞女人了」。

張家瑋覺得角色「高晶晶」有別以往,「就是把自己放在很鬆的狀態,畢竟自己就是假千金。」認為在八點檔中就是「戲中戲」,一方面要保有原本角色「恰北北」的狀態,另方面在豪門裡時又要溫柔賢淑聽話,她說:「每次上工就要把面具拿出來,依照狀態一一戴上。」她說現階段觀眾看得氣到牙癢癢,但很快就會報應來臨,「演出這麼多次壞女人,對大報應的戲都很放心又安心,既來之則安之,會全力以赴。」

張家瑋坦誠,戲外的觀眾反應常讓她哭笑不得。(民視提供)

陳仙梅劇中認錯親生女兒,她表示這一場戲在開拍前,就收到超多親友傳訊說:「妳認錯女兒了。」更有網友挑明說:「你們太笨了,都被騙去了」、「用點腦袋好嗎!」讓她哭笑不得。

張家瑋(左)在《市井豪門》假冒陳仙梅女兒去認親。(民視提供)

陳仙梅(右)在《市井豪門》為了找女兒花了相當多心思。(民視提供)

陳仙梅談到,這一場知道千金女兒「子萍」的下落,她得抱著張家瑋痛哭,拍攝當下也是使出渾身解數,想像身上有眼淚馬達,催眠自己真的找回親生女兒,她說:「畢竟之後遇到惠婷(王瞳 飾,正牌千金)才是要大解放。」她忍不住抱屈說「觀眾不要罵我們了,我們也很捨不得惠婷啊!」

陳仙梅在戲裡得抱著「假女兒」張家瑋痛哭。(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