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里長警察男友薪水優渥?知情者曝「近7位數年收」

最美里長陳紫渝大方認愛帥警男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最美里長」之稱的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前日遭週刊直擊秘戀一名凃姓警員,當天她就在社群發聲認愛,並希望大眾給他們空間。而先前搶著要當她老公的鄉民們,不禁好奇新北市當警察待遇能否讓女方幸福?有人挖出過去PO文解答,沒想到有近7位數年收。

過去曾有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PO文,以一個剛到新北市警察局的四等行政來說,其階級為警佐三級,底薪加上專業、勤務等加給,一個月大約有6萬5000元左右,還有每年加薪,「過幾年就平均月所得破8萬,之後如果再努力考上警官,年紀輕輕就可以年薪百萬了」。

有知情人士曝警察有近7位數年收。(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有人認為現在警察沒那麼輕鬆,沒家庭就算了,有家庭的,去問問當警員的,他們有沒有睡飽」、「警察一天幾乎上12小時的班,真的很辛苦,加上輪早晚班身體要非常好」。另外也有網友提出,「年資加上去雙北一般員警也能破百」、「超勤加給是重點啊,每天加班4小時,又要輪班,挺辛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