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厲害了!《浪姐4》奪總冠軍激喊「這句話」全場淚崩

Ella不負眾望奪得《浪姐4》總冠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選秀綜藝《乘風2023》(浪姐4)自開播後就話題不斷,台灣女星Ella、A-Lin、賈靜雯、徐懷鈺、陳意涵人皆是參賽者。昨(17)日節目預錄總決賽「乘風之夜」,從微博流出的名單得知,最後冠軍由Ella奪得,上台時她激動大喊一句話」 ,瞬間讓全場氣氛瞬間炒到最高點。

該節目上季總冠軍由女星王心凌奪下,等於說台灣藝人連兩屆在中國綜藝拔得頭籌。昨天Ella風光以C位成團上台時,仍沒有忘記好姊妹Selina及Hebe,開心大喊「我是SHE 的Ella」 !」贏得全場喝采。

Amber螢幕前一向以中性的型格形象見稱。(翻攝自微博)

日本女星美依禮芽2016年推出歌曲《極樂淨土》在網路上爆紅。(翻攝自微博)

而亞軍由f(x) 成員Amber奪下,季軍則是日本女星美依禮芽,謝娜成為年度乘風創始人,其他團員則是A-Lin、賈靜雯、朱珠、芝芙、劉惜君、盧靖姍、龔琳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