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暌違12年來台!大國男兒《咒文》掀尖叫聲 腳底按摩竟按到睡著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暌違12年再訪台灣的韓團大國男兒15日在NUZONE展演空間一連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成員Jay、仁俊、Karam重現在南韓選秀綜藝節目《PEAK TIME》時的多首翻唱歌曲表演,還誠意滿滿演唱了韋禮安的《如果可以》,並且大開話匣子內容百無禁忌,全場笑聲、尖叫聲不斷。

仁俊(左起)、Karam、Jay與粉絲開心合照。(FU Entertainment提供)

大國男兒一開場便唱著東方神起的《咒文》帥氣現身,在以中文向全場觀眾問好之後,仁俊坦言:「10多年沒來台灣了,隔了很久才見到台灣粉絲所以很緊張,不知道自己剛剛的歌舞表現好不好,心裡很是悸動」,Karam則說:「雖然已經出道很久了,但不曉得是不是和久違的台灣粉絲見面的關係,格外緊張、悸動」,Jay更表示:「剛剛唱第一首歌時台下的尖叫很大聲,大到我好像都聽不到耳機裡的聲音了呢」,難掩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3人大聊近況,Karam分享了前一晚去樂華夜市大啖美食的心得:「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大腸麵線,覺得超好吃的,Jay也一直在旁邊說真的很好吃,我想要之後再來台灣吃,堪稱是本年度吃過最好吃的食物」,仁俊則是對牛肉麵、芒果牛奶雪花冰讚不絕口,並解釋跟在韓國吃到的冷凍芒果不一樣,既新鮮又好吃,而且冰上加了牛奶更對自己的味。

成員接著又演唱了PENTAGON的《Shine》以及韋禮安的「如果可以」,仁俊透露當初想說要在台灣辦見面會的話還是得唱一下中文歌才合適,所以花了大概兩週練習發音、咬字,演唱時見到台下觀眾的眼光很溫馨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大國男兒仁俊(左起)、Karam、Jay重現《咒文》舞台。(FU Entertainment 提供)

3人除了表演自己的《Chamomile》以及DAY6的《Time of Our Life》兩曲之外,也紛紛向粉絲做出承諾,仁俊率先表示「今後會常常來台灣的」,Karam則坦率地說:「雖然我們有一點年紀了,但之後會再努力學中文,希望下次來時能直接和粉絲溝通」,Jay更透露:「上次來時也翻唱了台灣的歌曲,之後想把我們的歌也翻成中文歌詞,下次來時再唱給大家聽。最後就在全場開心大合照之後完美劃下句點賓主盡歡。

值得一提的是,3人此行抵台當晚就先去了台北101合影留念,仁俊對此感嘆:「實際在現場看起來比照片裡看到的還大,所以嚇了一跳」,接著除了直衝樂華夜市大啖雞排、地瓜球、骰子牛肉、西瓜汁等各種在地美食之外,甚至還體驗了腳底按摩與全身精油按摩,Karam表示很享受到自己按著按著還睡著了。Jay則笑著說師傅一開始有點用力,但自己說了「Strong」之後師傅反而按得更用力,讓自己除了只能忍著之外也很訝異師傅究竟可用力到什麼程度。仁俊則透露自己在各國體驗過很多次按摩,但就屬前一晚的按摩體驗最棒,而且自己有慣性落枕又搭了飛機,按摩過後全身舒爽狀態都變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