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逆轉!崔真實女兒報警抓外婆 5天後道歉

崔准熙在YT節目上向外婆道歉。(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女星崔真實逝世近15年,日前女兒崔准熙報警控訴外婆「私闖民宅」,還透露因為外婆種男輕女,長期對她進行精神虐待,讓她忍無可忍。然事情在5天後急轉直下,崔准熙今(13)上YouTube節目竟然向外婆鄭玉淑道歉還認錯,覺得自己不成熟。

崔真實是韓國有名的戲劇天后,過世後留有一雙兒女,均由外婆鄭玉淑撫養。目前兄妹倆均成年,日前崔准熙帶男友回家,與外婆起爭執,便報警控訴外婆。她今接受YouTube節目《Caracula's Detective Office》訪問時坦言沒料到事情會變這樣,並向外婆致歉。

相關新聞:大義滅親 已故女星崔真實女兒告外婆侵入住宅

崔准熙說自己從小就跟外婆感情不睦,雖然從小學到國一都跟外婆一起住,隨著外婆年歲漸長,和外婆之間的對立也不斷加深,造成家人情感破裂。崔准熙跟外婆以及家人都曾一起接受諮詢,她沒想到報警之後外界批她「不孝」、「悖倫兒」,對此崔准熙不為自己辯解,說:「外婆因為我受傷和痛苦,我心裡也不好受。」

如果父母還活著,崔准熙說自己一定會遭到媽媽訓話,爸爸會更嚴厲、罵得更兇。她承諾:「往後為了不以這種不好的話題和家庭不睦讓大家擔心。」崔准熙認為不是怨恨或討厭外婆,只是小時候的太希望得到外婆的愛,如果外婆能消氣,她會正式向外婆道歉。」並在訪問結束後,到警局取消對外婆的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