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問 今晚住誰家》確定收攤!林襄加入也難續命 僅「這組」衝出好收視

許效舜(後排左起)、威廉、梁赫群、王傳一、陳漢典、黃鐙輝(前排左起)、艾融、林襄、竇智孔都曾是節目主持搭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東森超視旅遊打工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傳出收攤,節目從2019年播出至今,累積700多集,昨電視台也證實此事,節目存檔預計播到月底,接下來會推出全新節目IP。

《請問 今晚住誰家》有過不少主持搭檔,許效舜和威廉的組合更因收視亮眼被獨立推出《效廉出發吧!》而林襄當時宣布加入後,啦啦隊女神人氣也引起不少關注。

林襄加入《請問 今晚住誰家》後,收視明顯抬高。(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然而她與梁赫群這組搭檔也在今年1月下旬從節目中下車,目前剩下竇智孔和黃鐙輝、王傳一和陳漢典組合。據悉,竇智孔和黃鐙輝日前已錄完最後一集,而王傳一和陳漢典則在最近也要出最後一次外景,存檔播到月底畫上句點。

對此,東森超視表示:「《請問 今晚住誰家》一開始創立的節目宗旨,主要在傳達台灣真善美的理念,不會消逝。超視亦將於近期推出全新節目IP,以更多元的面貌、充實的內容,期許持續帶給觀眾愉快的觀賞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