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合作伊正 「一驚人舉動」曝光30年交情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郭子乾在LINE TV、華視共同出品的全新戲劇《華麗計程車行》首次搭檔好友伊正,兩人擁有30年好交情,經常相約吃飯研讀劇本,一次「研讀」3個多小時的劇本,拍攝當天「一條過」笑翻眾人。

伊正(中)與郭子乾(右一)認識多年首次合作演戲,曹佑寧(右二)被前輩自然演技嚇到。(LINE TV提供)

郭子乾被伊正稱為「美食高材生」,總會趁著拍戲空擋趴趴走,吃遍道地美食,若大夥隔天有戲,就會揪團聚會,他表示:「只要明天還有班(拍戲),就會找游安順、李李仁、伊正聚一下,主要是聊台詞,研讀劇本!」伊正透露有次研讀了3個多小時,所以拍攝當天「一條過」,他也稱讚郭子乾演技好,總能消化龐大台詞。

《華麗計程車行》殺青,演員不捨告白大家庭。(LINE TV提供)

此外,兩人是小型賽車「Go-Kart」車友,多年前郭子乾有輛號稱地球上跑最快的「Go-Kart」,伊正忍不住開口借開,沒想到郭子乾二話不說借他,「後來我才知道他沒有在借別人開的。」讓他直呼感動,郭子乾笑回:「因為我知道他開車技術不錯!」

飾演計程車行大兒子的曹佑寧,談到與許多資深前輩合作,直呼:「有點被前輩嚇到,他們有一場聊天的橋段,自然到不像演戲,與他們對戲的過程也很過癮!」儘管殺青了,但「華麗計程車行」的家庭氛圍仍永存他的心中,「和大家相處一點都不緊繃,很像回到家和家人相處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