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只穿內衣!辣模改風格 超巨罩杯疑升級

Yumi.k被網友封為巨乳女神。(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辣模Yumi.k被網友封為「巨乳女神」,時常僅穿著內衣炸出傲人G奶走在各國大街,十分吸引路人眼光,近日,她不再只穿Bra,改變穿衣風格,罩杯在視覺上疑似再升級!

Yumi.k猶如洋娃娃般坐在車上。(翻攝自IG)

Yumi.k曬出在車上的辣照,照片中她改變以前只穿內衣在街上的風格,改穿上肉色及淡藍色相間的透視上衣,雖然沒有直接讓巨乳炸出,但圓潤的UU仍是看得一清二楚,除此,她精緻的妝容和臉蛋,彷彿洋娃娃般,炯炯有神的眼睛直視著鏡頭,彷彿看穿了網友的心思。

Yumi.k的穿搭一向火辣。(翻攝自IG)

Yumi.k的貼文吸引近1.3萬人按讚朝聖,更有許多網友留言:「怎麼有這麼大的娃娃在車子裡?」、「終於看到個正常衣服。」、「這個是衣服嗎?還是?」、「微性感女孩!」更有許多鄉民瘋狂刷下「❤」等,表達愛意的的表情符號在留言區,人氣十分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mi.k(@yumibb888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