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輕生不治!憂鬱吞忍無人知曉 富尪屢傳偷吃消失好幾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華人天后李玟驚傳輕生,享年48歲,總給人陽光正面形象的她,近年深受憂鬱症所苦,外界普遍認為與她的婚姻狀況有關;據港媒報導,李玟的富尪Bruce這禮拜都沒有到香港的公司上班,呈現神隱狀態,似乎早已得知噩耗。

李玟(左)與富豪老公Bruce,近年屢傳婚變。(翻攝自微博)

李玟在2011年,與相戀8年的加拿大籍富商男友Bruce在香港舉辦世紀婚禮,外傳天后為了人生大事豪砸台幣六億不眨眼,結婚派對還有「火星人」布魯諾、黑眼豆豆獻唱,相當大手筆。

怎料在2020年,就傳出李玟的豪門婚姻生變,夫妻倆已經鮮少放閃,當時她沮喪發文:「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而今年Bruce遭爆劈腿、偷吃嫩妹,婚變傳言不斷。

對此,李玟的姊姊Nancy受訪回應:「妹妹就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希望你們好好支持她」、「這是他們感情的事情,如果當事人沒有交代,就是不想公開」。

果真李玟對於Bruce從沒口出惡言,選擇把苦痛往心裡吞,歌迷直到她過世,才得知她深受憂鬱症所苦,都感到很震驚,內心更是不捨。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李玟輕生享年48歲!王力宏揭30年舊情:男生都迷戀她


哭了!李玟逝世40秒告別音檔瘋傳 最後遺言曝光


李玟全盛時期有多紅?鄉民揭整條街都放這條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