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YOND黃家駒逝世30年 胞弟黃家強曝不為人知內幕

香港樂團BEYOND經典名曲《海闊天空》,是由已過世的黃家駒(後排左)作詞作曲。(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知名樂團BEYOND靈魂人物黃家駒,1993年6月30日從高台跌下而逝世,轉眼將屆滿30年,24日無綫播出特別節目《永遠光輝 黃家駒》,記錄了不少BEYOND與黃家駒生前珍貴片段。

港媒報導,在紀念黃家駒特別節目《永遠光輝 黃家駒》,港星肥媽透露去年黃家駒胞弟、港星黃家強來電,表示哥哥黃家駒生前寫過一首歌給自己,當時一直未有發布歌曲,希望為了紀念黃家駒而將歌曲全球發行。

今(26)日上午8點左右,黃家強在個人臉書公開發文表示:「關於我的都是謊言,我哥哥雖然走了,我還活生生的,怎麼可以這樣不尊重人,無論是什麼途徑得到這首歌,誠實說出原因未必不能『感動』人。」但他並未說明事實真相。

知情人士透露,肥媽因在節目中曝光錄音現場,自稱透過黃家強來電透露是黃家駒為自己寫的歌,此舉才遭黃家強反駁「關於我的都是謊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