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領千萬酬勞!香港電競之父「開揍」Toyz 7年恩怨被挖出

鐘培生(右)與Toyz宿怨頗深。(翻攝自YT、固力狗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與前老闆鐘培生宿怨頗深,兩人將在7月5日於小巨蛋算總帳,將進行世紀拳賽「鍾椅之戰」,主辦方更砸下1000萬港幣(約4千萬台幣)邀請鐘培生出賽,引發熱論,再次喊話Toyz要用拳頭解決。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2019年開始接觸打拳,「2020年我參加第一場針對企業家、銀行家舉辦的「白領盃」(white collar),在這場賽事中拿到冠軍,這次受主辦單位的邀請,已經持續的鍛鍊和練拳,保持最佳狀態上場。」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將在台灣小巨蛋開戰Toyz。(固力狗提供)

這次拳賽的對手是Toyz,兩人宿怨頗深。最早是2016年,雙方因為戰隊合約訴諸法院,2019年Toyz出書《我是傳奇》,遭到鍾培生再度提告,判決須賠償鍾培生22萬港幣(約81萬新台幣)。

鐘培生說:「我做每件事都非常認真,自我要求很高!最近密集有規律的練拳,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要替天行道,用男人的方式對決,好好教訓Toyz,替天行道。」他回應對手Toyz頻頻隔空喊話,鐘培生老神在在表示:「不管什麼恩怨,我們都用拳頭解決吧!七月五日,小巨蛋一橫一豎。有仇報仇,沒仇練拳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