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被爆性騷女員工 「舔耳揉胸解內衣」認錯道歉了

宥勝。(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近來#MeToo事件延燒,宥勝昨(17日)遭爆對2名女性工作人員性騷擾,舉動包括舔耳、解內衣、環抱、揉胸,重挫好爸爸形象。對此,宥勝稍早透過臉書發文道歉。

有網友表示,菜鳥時期進入經紀公司,當時陪著一位男演員拍戲,某次的聚餐結束,她因為沒喝酒,負責開車送大家回家,最後車上剩她和這位男演員,沒想到對方竟直接抓揉她的胸部,「第一次我大喊把他的手推開,第二次又襲來。」她立刻大吼:「你到底在幹嘛?」該名男演員才停止,隔天還傳訊道歉,後來得知對方是慣犯。這位網友透露男演員身分:「現在則是形象非常好的好爸爸,還舉家遷移至台中讓小孩讀書。」

此外,還有一位女網友也以「W」代稱該男演員,指對方以借廁所為由,進入女同事H家中,「W還強行伸舌頭舔她的耳朵,H完全反應不過來嚇傻楞(愣)住,W還將手邊伸進H的衣服內,很熟練、流利地解開內衣,H當下掙扎抗拒的用盡力氣推開他,但根本推不動,當下H也不敢大動作、生氣或反抗,因為誰也沒想到自己會碰到這樣的事。」後來這位女同事H用軟性勸阻,所幸W沒有得逞。然而這位女網友被W以工作為由,被拉到辦公室的私人空間,「他從我身後突然的環抱著我,當下的我真的是腦筋一片空白,一點都不敢動,連呼吸都是暫停的,喉嚨就像(被)魚刺卡著般 我叫不出聲也喊不出任何一句話,我不知道我能怎麼做,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回應,就這樣僵住在原地,直至W放手。」

對於這些指控,宥勝回應:「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