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2》開拍!黃姵嘉樂當「國民媳婦」 喊話遇性騷「不要隱忍」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姵嘉今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她透露近來忙於拍攝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笑稱自己是「國民媳婦」也是「店長專門戶」,當得知第一季外銷到韓國OTT平台播出,她興奮問:「會去韓國宣傳嗎?我想去找歐爸朴寶劍。」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行銷海外,黃姵嘉吵著要到韓國宣傳,順道追星。(記者王文麟攝)

黃姵嘉談到,前陣子收到主持實境節目的邀約,她大方表示:「實境秀可說是我的事業和人生的轉捩點。」原來她和男友邱昊奇也是因為實境節目熟識並擦出愛火,現在又有機會挑戰主持處女秀,讓她相當期待。除了幕前工作,她也身兼製作人,面對如此多元的身分和工作,她完全不擔心肌膚出狀況,甚至自信說:「等到《婆婆2》和實境節目播出時,歡迎大家檢視。」

黃姵嘉面對性騷擾,會以輕鬆幽默的方式提醒對方。(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近期熱門的性騷擾話題,黃姵嘉表示,遇到的當下多少會害怕,但還是得表達出自己的不舒服感,她說早期合作的工作人員總是喜歡開小女生玩笑,當下會覺得好像不是那麼那麼妥當。不過隨著性平意識抬頭,黃姵嘉認為,只要感受到些許不舒服,會以輕鬆幽默的方式提醒對方:「開玩笑不要過頭了。」她覺得女生有時要直接一點,遇到不舒服可以當下說出,倘若一味地隱忍,內心的創傷恐怕要花更多時間才能痊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