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專訪)亞曼達發願一直演到死為止 親曝不畏懼選擇原因「我是如此幸運」

亞曼達塞佛瑞在影集《擁擠的房間》飾演調查員。(Apple TV+ 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連線專訪〕金球獎戲后亞曼達塞佛瑞在影集《擁擠的房間》飾演調查員,帶領觀眾揭開「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多重人格背後的祕密。她形容角色和以往演出不同,宛如自己一直追求的多樣性,「我很清楚我的目標是成為一位我熱愛的演員,這是我的熱情,希望能一直做下去,直到我死去。」

亞曼達塞佛瑞日前亮麗出席影集《擁擠的房間》紐約首映會。(Apple TV+ 提供)

37歲的亞曼達從14歲就開始演出影集,2004年參與第一部電影作品《辣妹過招》,接著陸續演出《媽媽咪呀》系列、《鐘點戰》、《悲慘世界》等片,回顧自己的職業生涯她表示:「彷彿我覺得過去一直在尋找,不斷的一個工作換下一個工作,直到找到更真實的目標。」

除了工作,亞曼達直言還是要有屬於自己的避風港和空間來給予平衡,才能在工作時感到完全滿足,「因為當你總是在工作,你會在個人生活中失去某些東西,無論我們是否意識到,我們都在生活中尋找平衡」。

亞曼達笑說,就像可能某天還在鏟鴨子糞便,隔天早上就在《早安美國》節目上露面,然後可能週五又參加孩子們的朋友生日派對,「然後又再次鏟鴨子糞便、隔週在為《擁擠的房間》宣傳,其中最大的奇蹟就是我的孩子們。」

從影20多年,亞曼達認為自己對演戲的看法和感受還是跟之前一樣,「沒有期望就能避免失望,這是我學到的,我現在還是像21歲去拍攝《媽媽咪呀!》時一樣感到興奮、好奇和震撼。」她說前一晚去了一家很久沒去的餐廳,想著自己的職業生涯,以及期間有了多大的變化,「我生活才剛剛開始,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我現在仍然感覺到這種感覺,但更加踏實。」

亞曼達塞佛瑞形容在影集《擁擠的房間》,角色和以往演出不同。(Apple TV+ 提供)

先前受訪時亞曼達曾透露,沒有工作時大部分時間喜歡待在農場裡,直說找到生活重心非常重要,「我有一個真正的家,這與我的職業無關,所以現在我覺得我有了依靠,對於下一份工作我不再害怕,我也不再擔心自己的選擇,我相信我會做出明智的選擇,所以對此不再擔心。」

亞曼達感性表示,在身為一位演員和母親的生活中,所做的每個選擇背後沒有那麼多恐懼,「我認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發展得很順利,我做出很棒的選擇,為此感到自豪,同時我也知道我是多麼的幸運。」《擁擠的房間》共10集,前3集已於Apple TV+ 上線,接著每週五更新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