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修杰楷私傳「漂亮女生照」給梧桐妹 娶賈靜雯8年爆「老婆變了」

修杰楷(左)、六月在《親愛壞蛋》扮演假面夫妻。(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專訪〕修杰楷在TVBS、三立影集《親愛壞蛋》飾演豪門二代,角色范永誠婚前在六月身上感受到質樸的魅力,沒想到婚後卻發現老婆變得狠毒、失去原有的美麗,兩人關係漸行漸遠,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和金馬影后賈靜雯結婚8年,問及婚後老婆有變嗎?他嘴甜回說:「變得越來越漂亮。」當聽到被讚很會講話時,他笑喊:「我求生慾很強,老婆沒什麼變啦!還是很棒。」

修杰楷(左)、賈靜雯結婚8年,至今依然恩愛如初。(翻攝自臉書)

修杰楷談到,結婚8年來,與賈靜雯的相處多少有變化,「每一個階段都不一樣,但是我們的生活會很圍繞在3個女兒身上,希望可以陪伴她們各方面的成長及人生階段。」夫妻平常工作忙碌,仍會分配屬於兩人的Me time時光。

修杰楷自豪與女兒零代溝。(TVBS提供)

3個女兒隨著時間漸漸長大,修杰楷表示父女無代溝問題,談起即將滿18歲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他說:「跟大姊姊真的就像是朋友,任何話題都可以聊。」若在社群滑美照,他會傳給Angel說:「欸,這個女生很漂亮。」然而Ange則會回傳其他女生的照片,並說:「我那天看到那個誰也很漂亮。」

修杰楷對於動力沙、史萊姆、黏土這類的東西實在沒輒。(TVBS提供)

此舉不怕老婆賈靜雯吃醋?修杰楷笑喊:「不會,我是一個超正常的人,就是互相分享。」像是他看到BLACKPINK新出的舞蹈動作,也會問女兒:「妳有學這個舞嗎?這個舞很可愛。」語氣中洋溢著滿滿的父愛,他說:「她們很喜歡,就會想跟她們分享。」

至於8歲的咘咘及6歲波妞玩的玩具過於女性化,陪玩過程是否感到尷尬?修杰楷直言:「她們要塗指甲油、要化妝,都不會找我。」就連女兒想找他玩史萊姆(以硼砂、白膠漿混合而成的果凍狀玩具),他都會先打預防針說:「不要拿這個碰到我身上。」

修杰楷(右)在《親愛壞蛋》詮釋企業第二代「范永誠」。(TVBS提供)

本身是有潔癖嗎?修杰楷說:「我很怕那些很噁心的東西,或是小女生很喜歡的亮片及亮粉,一弄到就超難洗。動力沙、史萊姆、黏土這類的東西,都不能在我面前出現。」女兒若在玩,最後是誰負責收尾清洗?他無奈說:「我啊!」但也誇讚女兒非常乖,「我跟她們說不行玩,她們很聽話,這方面是我覺得還滿算欣慰。」

修杰楷希望可以陪伴女兒們各方面的成長及人生階段。(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