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人運動挨轟!Jennie傳「加入漫威英雄」角色曝光

BLACKPINK成員Jennie傳加入漫威宇宙。(翻攝自IG、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以演員身分在《偶像漩渦》中初次亮相,劇中一段Jennie和2名男舞者的18禁舞蹈引發外界抨擊,爭議尚未平息,今(9)外媒爆料Jennie即將加入漫威宇宙,成為超級英雄的一員。

Jennie有望加入漫威即將推出的系列電影《Team Agents of Atlas》。(翻攝自推特) 

近日有外國媒體爆料,稱漫威正在計畫製作亞洲超級英雄的系列電影《Team Agents of Atlas》,而BLACKPINK成員Jennie有望加入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行列飾演「Luna Snow」,角色設定為韓國超級英雄,是一名Kpop巨星,擁有操控冰雪的能力。

Jennie的能歌善舞加上女團身分,被認為相當貼合角色,而漫威電影至今已經有4位韓國明星加入,包含在《復仇者聯盟2》的金秀賢以及《永恆族》的馬東石,還有去年9月加盟的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中飾演嚴王子(Prince Yan),另外,因《魷魚遊戲》爆紅的李政宰也被指出正在洽談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