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林襄辣!啦啦隊女神12秒「扭動片」外洩 神仙長腿引暴動

台北富邦悍將及勇士啦啦隊女神檸檬。(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女神成員「檸檬」林芳婧,近日PO出12秒熱舞片段,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神仙長腿更吸引前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留言狂讚。

檸檬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翻攝自IG)

檸檬在IG分享了12秒的影片並在貼文內喊道:「你們喜歡的長腿來了,告訴我你們對長腿的愛有多少!」,畫面中可見檸檬對著鏡頭熱舞,瘋狂扭動姣好身材,而穿著白色羅馬鞋及淡奶茶色的緊身連身短裙,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全被看光光。

檸檬(圖)的神仙長腿連前樂天女孩成員倪暄都狂讚。(翻攝自IG)

網友看見檸檬的影片紛紛留言讚道:「可以分我十公分嗎?」、「不許你這麼辣!」、「犯規」、「有韓國美女的feel!」,就連倪暄都驚呆:「我心目中美腿第一名❤」掀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檸檬(@funkygirls_lemo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