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朱學恒性騷!鍾沛君對媒體1特殊要求 鄉民女神讚爆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發文指控「宅神」朱學恒,去年在一次聚餐時,遭他抱住強吻,還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她痛斥朱學恒立切結書避重就輕,還義正嚴詞地在節目上批評性擾,朱學道歉會負責一切,強調當下喝到斷片。看了鍾沛君昨晚發的長文中,鄉民女神qn,也是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直指鍾沛君要求媒體不需要把她臉打馬賽克的一番話,格外激勵人心。

鍾沛君(左)、朱學恒。(翻攝臉書,本報合成)

鍾沛君所發的控訴文,鉅細靡遺描述她被朱學恒性騷過程,以及朱的事後面對態度,其中她最後一段特別寫說「我懇請大家,不用將我視為被害人,我知道媒體的習慣,甚至會在我的臉上打馬賽克。但是請不要!我想努力成為一位奮鬥者,為自己與需要的人,我會站在陽光明媚之處,抬頭挺胸」。

黃瓊慧。(資料照)

黃瓊慧發文說那句「想看學恒為正義發聲」真的好諷刺,自己雖跟鍾沛君議員分屬不同陣營,但對她說出被朱學恒強吻、摟抱、性騷擾的過程,覺得非常勇敢。她強調鍾的最後一段文字更是激勵人心,「被性騷擾又不是妳/你的錯,不知道為什麼要被打馬賽克或者被做特殊處理?!請沛君議員無所畏懼、繼續站在陽光底下坦蕩的為民眾發聲」。

相關新聞

朱學恒爆性騷傳取消所有通告 驚人抖內穩坐台灣第一

朱學恒性騷強吻鍾沛君 律師:已構成強制猥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