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性騷案竟讓「台灣團結」?迷因粉專揪關鍵:超越藍綠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昨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發文揭露朱學恒性騷一事,掀起各界熱論,不少藝人網紅發文表態,像是雞排妹、陳沂、唐綺陽等,不分黨派的政治人物也紛紛表示譴責,粉專「台灣迷因」更直呼:「原來藍綠白真有團結達成共識的可能!」

朱學恒被指控性騷一事曝光後,竟讓宿敵陳沂和雞排妹都站同一陣線譴責。(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粉專「台灣迷因」昨(8)日發文提到鍾沛君揭朱學恒性騷的文章,稱讚對方相當有勇氣,隨後更點出關鍵:「留言裡面的內容也讓我們清楚看到,原來藍綠白真有團結達成共識的可能。」還搞笑直呼要封朱學恒為「台灣團結世界偉人」。

貼文引起網友共鳴,「台灣迷因」還隔空喊話柯文哲:「你說要達成的超越藍綠,八年來沒看你做到但朱學恆做到了。」隨後也有網友指出,連陳沂和宿敵雞排妹都能在此時變成同一陣線相當不容易,「突然觀點都一致了?」、「團結一切顏色的男人!」

朱學恒是去年整年度YT抖內的第一名。(翻攝自Playboard)

近日也有網友在PTT上討論,政治YouTuber「抖內」排行榜,名列第一的正是朱學恒,開頻道至今賺進台幣1,008萬,根據Playboard網站統計,去年一整年朱學恒也穩坐冠軍,收益是592萬,第二名則是347萬的網紅館長陳之漢頻道「館長惡名昭彰」,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真好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