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淑勤遭言語性騷 爆料老闆開50萬求上床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戲后柯淑勤今(8日)出席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首映記者會,談起近來延燒的性騷話題,她表示曾遭老闆開價50萬陪上床。

柯淑勤談起近來延燒的性騷話題,她表示曾遭老闆開價50萬陪上床。(記者潘少棠攝)

柯淑勤透露,當時剛從高中夜校畢業,在一間公司擔任會計職務,沒想到有一天老闆竟出價50萬,要她陪上床,她不改豪邁個性,直接拒絕,甚至還說:「不管你是有金山銀山,我如果不喜歡你,都沒有用。」結果隔天柯淑勤便拒絕去上班,她便接到老闆的道歉電話,「他跟我說『抱歉,我不應該這麼做的。』請我再回去把帳弄清楚。」她把事情整理、交接完成之後,就丟下:「我不會再出現了。」

柯淑勤表示,這並非錢多錢少的問題,「若我今天真的很喜歡他,他身上就算只有五毛錢,我都可以跟他在一起。」如果對方是不喜歡的人,就算開再高的價錢,都是不可能的,「這種事情怎麼可以用金錢來衡量,是看感覺吧!」

柯淑勤在《因為你如此耀眼》飾演范少勳和袁子芸的媽媽「沈韻綺」。(記者潘少棠攝)

柯淑勤在《因為你如此耀眼》飾演范少勳和袁子芸的媽媽「沈韻綺」,是事業上的女強人,她形容角色神經質,有如「慈禧太后」般君臨天下。被問自己現實生活中是否對於子女過於控制?柯淑勤笑喊:「我是自由派,讓他們自由生長。」她認為該角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子女若不提早接班,「老娘要等多久。」

柯淑勤坦言:「沒有人生來就會當媽媽,也沒有人生來就會當子女,總不能把50年代的媽媽模式搬來現代,思考邏輯大不相同。」她認為:「雙方都應在這個角色上學習與摸索,若秉直這樣概念,母子相處就會有空間迎接驚喜、痛苦和快樂。」

《因為你如此耀眼》首映,范少勳(左起)、柯淑勤、袁子芸。(記者潘少棠攝)

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由時創影業總經理賴聰筆擔任總製作人,方孝仁擔任製作人,導演洪伯豪帶領耀眼團隊、葉瀞嬬擔任編劇,郭雪芙、范少勳、鍾承翰、蔡黃汝、張玉嬿、卜學亮、柯淑勤、傅雷、葛蕾、謝其文、唐振剛、袁子芸、古昀昀、邱木翰、林孫煜豪、徐愷伶等實力派演員主演,6月11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40頻道首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一次連播2集,晚間12點在Netflix、LINE TV一次上架2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