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來台秀新學中文!狂喊「哇庫哇庫」 網一聽笑翻

太陽來台參加國際音樂會「So Wonderful Festival」。(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 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際音樂會「So Wonderful Festival」於本月3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盛大舉辦,這次還邀來韓國大勢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一出場便迎來台下熱烈歡呼。豈料,在表演過程中太陽與大家分享他新學的中文,狂喊「哇庫哇庫」,讓台下瞬間一片呀然,現場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直接笑瘋。

太陽秀新中文讓台下瞬間爆笑。(資料照;讀者提供)

太陽日前在音樂節上讓整場氣氛燃到最高點,不過卻有一段讓台下觀眾瞬間傻眼,在聊天環節時,他用英文表示自己最近學了新的中文,接著就自信喊出「我感覺好哇庫哇庫!」結果全場突然氣氛降到冰點,後來太陽以為是自己講的不清楚,便又用英文說了「I feel so WAKUWAKU!(我感覺非常哇庫哇庫)」,這下才有台下觀眾反應過來,發現「哇庫哇庫」(わくわく,意指興奮)是日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