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略特跨性別3年 認曾與好萊塢女星發生「性關係」

Elliot Page(左)曾和Olivia Thirlby有過性關係。(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艾倫佩吉(Ellen Page)出演《全面啟動》、《鴻孕當頭》知名度大增,在2020年底宣告自己為跨性別者,並改名「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切除乳房展現自我。他在日前透露當年拍攝電影《鴻孕當頭》時,和演員奧莉薇瑟爾比(Olivia Thirlby)曾有段性關係,掀起一陣討論。

艾略特佩吉當時在《鴻孕當頭》中飾演意外懷孕的高中少女「朱諾」,憶起和奧莉薇相識的過程,認為她相當成熟幹練,對於性方面也相當開放,兩人熟識後便時常發生性關係,無論在在飯店、工作車甚至是私人房間。

Elliot Page(右)與Olivia Thirlby在《鴻孕當頭》合作過。(翻攝自AceShowbiz)

奧莉薇也是艾略特佩吉第一個發生性關係的女性,提到和奧莉薇肢體間的溫存讓他暫時消退自身對性別認同的羞愧感。而奧莉薇瑟爾比也於2011公開自己為雙性戀,並強調沒有人應該隱藏自己的性取向,應以健康態度去看待、包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