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叔元罹癌尋2女修復關係 群組私密對話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柯叔元在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金盆洗手的黑道老大「賴打哥」,想辦法認親並努力和兩個女兒陳妤、黃薇渟修復關係,光是劇名就有一語雙關的趣味,戲外柯叔元更是覺得和這群年輕演員超投緣,笑喊:「這個戲很特別、劇本很好,很有家庭感。看不同的年齡層和不同的行業,如何變成一家人。」

侯彥西(左起)、陳妤、柯叔元、黃薇渟、管麟主演《女兒大人加個賴》。(衛視原創提供)

柯叔元劇中發現自己罹患了癌症後,決定找尋兩位女兒,彌補過去因為被捕入獄、跑路,而無法陪伴女兒長大的遺憾,重新盡自己身為父親的責任。演出經驗豐富的柯叔元,演出「賴打哥」角色自然駕輕就熟,日前釋出首波宣傳預告和主視覺中,柯叔元不僅展現劇中黑道老大的氣魄,一句「有沒有帶刀、帶槍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有沒有帶種」霸氣十足,武打動作帥到破表,還釋出鐵漢柔情的一面,撒嬌要女兒加LINE,帥氣又可愛的反差,讓兩個女兒鐵粉陳妤與黃薇渟忍不住立馬在粉絲頁上轉發讚嘆。

侯彥西(左起)、黃薇渟、柯叔元、陳妤、管麟主演《女兒大人加個賴》。(衛視原創提供)

因為劇情需要,柯叔元開拍前特別進行武打訓練,因為「賴打哥」這個角色設定要很會打、也要很耐打,他謙虛說:「謝謝劇組也體諒我的年紀,拍攝時特別安排跟專業武行對打,因為對方夠專業做足反應,對我來說反而比較簡單。」

柯叔元不只展現演技,更當起了資深演員與年輕演員的潤滑劑,主動搓合認識拉近彼此距離,他與常對戲的侯彥西、陳妤、黃薇渟及管麟不只常在群組裡聊天,開玩笑打成一片,讓演他女兒的陳妤與黃薇渟,不只戲裡戲外都直接稱呼他「爸爸」。

柯淑元(中)在《女兒大人加個賴》擁有2個女兒陳妤(左)及黃薇渟。(衛視原創提供)

然而柯叔元竟是群組裡話最多的人,不僅會傳「我真的好愛你們喔。」還會說:「兄弟,I LOVE YOU」「兄弟,我們劇本真的很棒。」柯叔元不忘給大家信心打氣:「我們要先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我們。」陳妤感性地說,大家的好感情是騙不了人,一但滑手機收到訊息,「打開來看是爸爸叔元哥傳來的,都會忍不住開心笑出來。」黃薇渟也說:「私下叔元哥就像爸爸一樣,會分享很多演藝圈的小故事給我們聽,相處起來都很開心。」

《女兒大人加個賴》集結柯叔元、侯彥西、陳妤、黃薇渟、管麟、王宇婕、鄭仲茵、鄭家榆、陳敬宣、徐愷伶、林孫煜豪、李迪恩、洛可杉等人演出。8月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中視首播、衛視中文台10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