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田肖想與「最正星二代」談戀愛 李㼈曝未來女婿福利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第四季第二組由「李㼈、郁方、風田、方志友」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同漫遊魅力古都「台南」。而李㼈正就讀大學的女兒李紫嫣,正是「最正星二代」之一,郁方也當起媒婆,試著幫風田和李紫嫣牽線。

《花甲少年趣旅行》李㼈(左起)、郁方、風田和方志友一同遊台南。(東森綜合提供)

揭曉旅伴這天,最早到場的郁方和李㼈,一碰面同時驚呼:「是你!」雙方熱情擁抱彼此,其實30年前曾合拍過經典警匪劇,瞬間找回睽違許久的老同事情誼,讓兩人又驚又喜,滿滿的回憶殺湧現。接著風塵僕僕趕到的風田,卻被郁方錯認成服務生,原來是他坐高鐵不小心睡過站,急忙趕回台南已遲到所以素顏上陣,逗得兩位花甲又氣又好笑,最後壓線到餐廳的方志友,連忙上前與大家打招呼。

李紫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一行人聊到李㼈正就讀大學的女兒李紫嫣,郁方熱心當起媒婆,想為單身的風田牽線,開玩笑說:「在台灣演藝圈,你就需要像㼈哥這樣的靠山。」方志友笑喊:「快叫岳父!」風田臉紅羞回:「我不敢啦!」李㼈立刻打包票:「如果是我女婿,你放心!這輩子在台灣不會有任何人敢欺負你!」風田一臉得意:「我在台灣就橫著走了!」大夥參觀軍艦博物館時,風田在信號室嘗試用摩斯密碼發送電報,並透露自己暗藏「嫁給我」小巧思,露出微妙表情,望向李㼈:「我要傳達的是.....」李㼈幽默神回:「又是一個套路!」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本週六的《花甲少年趣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