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冠軍女神慘被林襄坑騙!崩潰驚悚醜樣流出 急哭會嫁不出去

Yuri(右)、林襄。(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日前網紅台南Josh舉辦樂天女孩總選舉,「Yuri」陳怡叡擊敗李多慧成為冠軍,還一度因為IG曬出跟其他樂天女孩在比佛利山逛街照片,漏了林襄,被林襄埋怨「被排擠」。不料「樂天女孩」李恩菲最新影片曝光,Yuri再被林襄坑騙,崩潰過程醜樣現形,她看到自己慘樣,驚呼「嫁不出去」。

Yuri崩潰尖叫。(翻攝YouTube)

Yuri被林襄拐騙上勾。(翻攝YouTube)

李恩菲頻道第一支影片上架,就下了猛藥,她拍攝樂天女孩們美國行,其中到環球影城玩,在哈利波特園區,林襄和李恩菲騙Yuri說第一個要玩的是乘車遊,Yuri有點不安問:「這是雲霄飛車嗎?」林襄騙她「不是,這很簡單」,李恩菲補一句「這是小火車」。Yuri傻傻被騙坐上雲霄飛車,林襄坐在前座笑得超開心,顯然奸計得逞,車子一開動飛速,Yuri狂喊「不要」,整個人崩潰,整張臉變形,一路尖叫,林襄笑到不行。

Yuri在後面嚇到花容失色,林襄(左)和李恩菲在前面爽笑。(翻攝YouTube)

Yuri崩潰尖叫。(翻攝YouTube)

Yuri崩潰尖叫。(翻攝YouTube)

Yuri崩潰慘樣現形,她說自己嫁不出去了。(翻攝IG)ˋ

影片一出立刻造成轟動,網友湧入留言,李恩菲說Yuri被騙超好笑,可以頒MVP,Yuri則在IG限動說,影片甚至有自己被嚇瘋的驚悚照,「我真的太犧牲了,我會嫁不出去」。網友幾百筆留言全部都在笑Yuri,「Yuri真的是綜藝擔當欸 」、「Yuri也太可愛了,還在開始就尖叫了,還特寫臉部表情」、「Yuri被騙上車那段最好笑,上車前跟上車後的心情,完全在臉上展露無遺」、「喜歡看到Yuri被騙上去坐上雲霄飛車後,看到斜坡後瘋狂尖叫的表情」、「Yuri被騙驚嚇的樣子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