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BX喊「絕不背叛EXO」 伯賢遭SM施壓:不簽約沒錢拿

伯賢遭SM娛樂施壓,如果不簽約,其他成員就沒錢拿。(翻攝自臉書)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天團EXO小分隊CBX成員伯賢、XIUMIN與CHEN自從槓上SM娛樂後,3人與其他成員的關係引起許多關注。對此,CBX今(5)日發布的第二份聲明中強調,絕對不會背叛成員。

CBX聲明中指出,如果有人利用成員與粉絲共度11年間的回憶、愛情、青春、努力、熱情而從中獲利,這應該被糾正,因為他們比任何人都希望公平。CBX認為,如果SM這個共同體是逼藝人容忍不當行為,那他們也應該有所發聲。

CBX發聲明強調,絕對不會背叛EXO。(翻攝自推特)

CBX強調:「我們比誰都珍惜EXO成員,我們人生有一半時間是與成員們同甘共苦,分享喜怒哀樂,我們絕對不會背叛成員,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把EXO放在第一位。我們鼓起勇氣捍衛自己的權利,到底是不是在背叛EXO,交由社會公評和我們寶貝的粉絲來判斷。」

「重要的是,只要有粉絲在,我們什麼都不怕。」CBX聲明說道。

EXO成軍11年,爆發合約糾紛。(翻攝自臉書)

聲明中指出,雖然SM娛樂聲稱會提供結算資料影本,不過截至台灣時間5點為止都沒有收到任何資料。聲明更加碼揭露,SM娛樂施壓人氣成員伯賢,「只要你簽約,其他成員才能拿到合約金」,且為了維持EXO的活動,明明距離專屬合約到期還有一年,伯賢不得不抱著畏縮且無奈的心情在合約上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