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昇豪中槍墜海失蹤 破鏡重圓「同居天心」窩裡煲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首播,温昇豪在第二季為了救天心不幸遭槍擊墜海失蹤,第三季揭露,温昇豪飾演的趙立廷歷劫歸來,與天心飾演的方箏重逢,但因還身處危險,因此暫且隱瞞行蹤留在天心處所,2人感情也逐漸升溫,究竟這對「神鵰俠侶」是否復合也成為網友期待的一大看點,網友紛紛留言「趙律回歸!」、「前夫受傷,前妻照顧還睡同張床,不尋常。」眾多網友熱烈討論「方箏會願意跟立廷復合嗎?」

温昇豪(左)在《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與前妻天心展開同居生活,感情逐漸增溫。(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對此,天心表示角色方箏是在孤兒院長大的,遇到趙立廷後,覺得他是唯一可以信任的家人,沒想到趙立廷先前為了辦案而出軌「用身體交換情報」,面對家人的背叛,原生家庭帶給方箏的孤獨感就更加強烈,天心坦言「趙立廷又回來,其實方箏內心是很矛盾的,因為已經受過一次傷,雖然已經結疤了,但疤還在那裡,方箏很掙扎到底該不該接受。」一方面角色方箏卻又很希望回到過去的親密時光,但又擔心如果又發生了同樣的事自己會承受不住。

温昇豪(左)在《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平安歸來,與飾演前妻的天心擁抱。(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3、4集案件將聚焦在「醫院釘子戶案」,長期霸佔病房又積欠費用的老奶奶病患吳劉妙(林乃華 飾),以諸多方式反擊院方不肯搬出,甚至對方箏口出惡言,在她這樣的行為背後,其實是一個家庭的悲哀;第4集則探討「私刑安樂死案」,集結尹昭德、黃瀞怡及楊子儀等金獎演員陣容,黃瀞怡飾演一名因遭遇酒駕車禍而全身癱瘓的病人,楊子儀是她的丈夫,原本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因這場意外逐漸破碎,除了安樂死議題,「病患尊嚴」亦值得深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