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詹仁雄暌違多年再合作 2人多年來「恩怨」一次講開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繼去年男子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大成功後,踢帕娛樂這次再推出女子選秀《未來少女》,分別擔任「少女主理人」與「少女製作人」的黃子佼與徐若瑄,以及總製作人詹仁雄,今(5)日出席首錄記者會。

《未來少女》今舉辦首錄記者會,右為黃子佼、左為徐若瑄。(記者陳逸寬攝)

《未來少女》總製作人詹仁雄。(記者陳逸寬攝)

黃子佼過去和小S、曾寶儀有過一段三角戀,他開玩笑說詹仁雄已經很久沒找他合作,「20幾年沒做節目,詹哥是偉忠幫的啦!愛情事件後,他就沒跟我合作了,我們沒有疙瘩,他只是不好意思,是一種默契!」而詹仁雄則反駁:「哪有這麼久!還有《網路溫度計》,頂多7、8年而已。」

《未來少女》今舉辦首錄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黃子佼說和詹仁雄,其實私下都還是有聯繫,包括藝術上的交流、工作的想法等,也會到對方家去欣賞創作。詹仁雄也說和黃子佼一直都很好,「他是我第一個製作的主持人,TVBS的《音樂報報》,當年還開了一個,他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價格,算是偏做公益的。」至於過去是否都會一起出去玩?黃子佼笑說有,但都是跟前任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