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選之人》編劇「遇爛人」 公開貝嶺騷擾3套路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性騷擾議題持續延燒,政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編劇之一的簡莉穎,在臉書發文控訴曾遭中國流亡詩人貝嶺壓在床上親吻、撫摸,甚至還被抓手觸碰陰莖,貝嶺事後否認,簡莉穎今(4日)貼出多張對話截圖,表示收到不少網友私訊,闡述遭貝嶺騷擾的過程,她直言:「我們這一代有責任讓環境變得更好,因為我們都曾經遇過爛人。」

中國流亡詩人,貝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簡莉穎表示收到網友私訊後,整理出3項貝嶺的一貫套路,「用桑塔格或哈維爾等譯作,及流亡作家形象與年輕喜愛文藝的女性攀談結識」、「以聊聊未來要做點什麼為由,約年輕女性去他住處,做程度不一的騷擾,來信A連與女友同行的都可以當場解胸罩按摩胸部,當事人疑惑自己想太多,此手法跟美國體操國家隊運動復健師在選手父母面前蓋條毛巾、按選手私密部位差不多類似」、「後續繼續若無其事的叫女方幫忙做事寫企劃書,讓當事人一直說服自己是自己想太多,最後因為發現貝嶺想要免費打工仔,幫寫企劃書跟政府要錢留在台灣,不了了之。 」

對於貝嶺以「這完全是一個杜撰」否認性騷擾,簡莉穎說,貝嶺否認什麼並不重要,她透露發文後,收到北藝大老師的來訊,對方指出「此人惡名昭彰,早已被文壇詩壇封殺。」她一方面很感謝老師的支持,一方面也很遺憾,「所謂的封殺從來都是內部隱密世界相互走告,沒有人端上檯面講,這些人從來不怕被說出來,仍然有不知情的學校老師會邀去演講,一而再再而三。」

簡莉穎貼出網友私訊,指控曾遭貝嶺騷擾。(翻攝自臉書)

簡莉穎提到:「從余永寬分享我貼文寫的90年代末早已看到這些惡行,到我大三的2006、07,再到後續跟我分享的案例已經是2015,到底有多少人受害,什麼都不說就是讓這些人覺得可以繼續為所欲為,如今我會寫出來,就是覺得,如果連我都不敢講,那更多的年輕女生怎麼辦。」她希望大家一起想想,除了加入文壇詩壇某壇才能得到的隱密情報,「誰是噁爛前輩,有多少年輕男女可能因為遇到爛人,被阻擋於這個圈圈之外。」不少網友認為,說出來才能讓傷害止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