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3hito》哈林遭傳「心臟病發離世」 露面親曝身體狀況:好累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日前遭YT頻道的農場影片,造謠心臟病發離世,他今(3日)擔任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頒獎嘉賓,演唱經典歌曲《靜靜的》、《情非得已》、《缺口》、《On My Way》,受訪談及烏龍死訊,直言:「討論的越多,反而越幫人家增加流量,因為持續還有這樣的訊息,我們現在有跟律師研究,怎麼樣才可以停止,看能做什麼樣的處理。」

庾澄慶多次被爆出烏龍死訊,準備以法律途徑杜絕謠言。(記者潘少棠攝)

哈林談到:「反正我人就在現場,我這狀態看起來很自然的,也不是裝出來的。」被問及身體狀況,他先是說:「好累喔!」嚇壞所有人,之後補充說:「騎車騎得好累。」表示騎車的問題在於屁股,他稱自己已經過了初期者面臨的燒襠問題,「長時間騎車,腿部的肌肉、肩頸,是我個人會碰到的問題。」

庾澄慶驕傲透露自己騎車已經順利度過「燒襠期」。(記者胡舜翔攝)

哈林前陣子發行單曲《On My Way》,問及是否有開唱計畫?他說:「接下來會有演唱的計畫,可是不是演唱會,我覺得演唱會壓力很大,現在大家動輒2場、5場,做1場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所以先累積一些歌,有能量、有聲音再來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