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搭公車遇色狼「司機一舉動帥爆」 和林志穎拍親密戲:痛死了

天心、温昇豪(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天心、温昇豪今(3日)出席八大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揭幕儀式,談起近來延燒的性騷議題,天心表示沒有關注到此事,過往在演藝圈也沒遇性騷,反倒是高中時期常在公車上遇色狼。

天心自認勇敢,只要確定對方是故意、有目的性的,她都會直接大叫,「因為人多,怕什麼?」透露有次車上幾乎都是同校的學生,有種「大家都在同一陣線」的感覺,她便大喊:「有男生碰我!」結果駕駛直接將公車停在警局,才發現該名色狼是慣犯,讓天心直誇:「公車司機好帥。」

天心(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天心也曾在學校附近的巷子碰過穿風衣的暴露狂,也是立刻大喊,她提醒若只有一個人,千萬不要有這樣的反應,「我是運氣好,色狼跑掉,如果遇到他發火、如果上來揍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現在就是建議女生,當沒看到。」温昇豪建議,遇到性騷當下不要顯露太多恐懼,「因為男性通常是自卑轉自大,有雄性上的征服感,越害怕反而讓色狼覺得佔上風,其實就是漠視,當作沒事走掉,要克服緊張,才有辦法從容的離開。」

天心、温昇豪(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拍攝親密戲,有被對手演員吃過豆腐嗎?天心說:「拍親密戲,男生比女生更害怕,怕多摸了一把女生不舒服,他們會更擔心女生的感受。」她誇讚遇到的男演員都非常棒,「每次拍親吻戲,他們都會先刷牙。」反而自己很壞,會吃大腸麵線。

天心談到,拍吻戲的眉角其實超級多,「兩個人在親的時候,不能真親,太多真親的時候,鼻子也歪了、嘴巴也扭了,拍出來的畫面很難看。」自曝多年前和林志穎拍吻戲,兩人距離沒算好,導致牙齒相撞,她不禁直喊:「痛死了!」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